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杜丽莎《歌手》荣耀返场 演绎跨时空永恒的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杜丽莎
杜丽莎

杜丽莎
杜丽莎

杜丽莎
杜丽莎


  音乐教母杜丽莎此次荣光返场《歌手》的舞台,再一次为观众们献上了一首惊艳改编的经典歌曲《爱是永恒》。感恩亲密爱人对自己一直来的宠爱,深情演绎了一份跨越时空的永恒之爱。

  在《歌手》的舞台上,音乐教母杜丽莎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风情万种,始终都洋溢着一种赤子般的诚挚感情。从《Imagine》到《卡门》再到《Vincent》,杜丽莎的精彩演绎,场场都带着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对音乐的热爱,让人震撼。此前,一首感恩母爱的歌曲《真的爱你》,更是触动到观众的心灵深处,纷纷被感动落泪。此次,杜丽莎带着全新改编的经典爱情歌曲《爱是永恒》再次荣耀返场,装载着满满的爱意,把这首歌曲献唱给始终深爱着自己的先生,以及始终把她捧在手心的观众朋友们。现场杜丽莎真挚深情的演唱也将这份感谢化成了动人心扉的歌声唱进了所有人的心里。杜丽莎坦言“在自己演艺生涯中,曾经历过各种跌宕起伏,但是自己的先生一直把她捧在手心,疼着她,爱着她。”爱人对她宠出的“少女心”,也让杜丽莎始终可以保持着这份年轻乐观的心态,不停追逐属于自己的音乐梦想。

  返场表演结束,在谢幕的那一刻,杜丽莎再次用热情的飞吻回应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面对大家的依依不舍,杜丽莎大方喊出“我爱你”表达感谢,并幽默笑称“杜奶奶很开心,谢谢大家给了我很多很多爱。”爱是永恒,爱是永远,感谢音乐教母杜丽莎带给我们这一段如此美妙难忘的视听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9/n481109998.shtml report 1830 杜丽莎杜丽莎杜丽莎音乐教母杜丽莎此次荣光返场《歌手》的舞台,再一次为观众们献上了一首惊艳改编的经典歌曲《爱是永恒》。感恩亲密爱人对自己一直来的宠爱,深情演绎了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