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蒙克受邀 任央视《谁是舞王》节目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蒙克任嘉宾
蒙克任嘉宾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2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CCTV-5《谁是舞王》第一期节目在江苏省宜兴市举行,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和山东的四支民间广场舞队伍参赛,节目不仅精彩,此外担任节目嘉宾评委的艺人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从节目组得知,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卞留念、影视女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田岷、歌手有着百变歌王之称的蒙克三位嘉宾受邀将作为首播第一期的嘉宾评委。

  《谁是舞王》节目作为中国广场舞民间争霸赛的龙头赛事,自然也吸引了许多广场舞爱好者们的参加,大家纷纷报名,旨在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广场舞,值得一提的是蒙克早前的《草原请你来》、《广场style》《雪山姑娘》《敖包再相会》等歌曲得到了老百姓们的传唱,并作为最受欢迎的广场舞歌曲,大家沉醉在蒙克的歌声中,载歌载舞,此次,蒙克受邀作为该节目的嘉宾评委,更是为选手们做了精彩的点评,蒙克妙语连珠,精彩的点评也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当然,精彩不止于此,蒙克不虚此行,他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现场蒙克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广场舞神曲,究竟是什么歌曲呢?我们拭目以待。据悉,该期节目将于3月4日14:30分在CCTV-5播出,与大家不见不散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19/n481115544.shtml report 1418 蒙克任嘉宾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2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办的CCTV-5《谁是舞王》第一期节目在江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