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侧田“歌手”挑战成功 《命硬》为自己而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作为第二位挑战歌手,加入《歌手》大混战,侧田又唱起这首意义深远的粤语金曲《命硬》,用饱满、历练的声音能量传递了多年以来自己对音乐不死心的坚强信念,完美的现场演唱为他赢得观众投票,挑战成功。

  精心选曲 《命硬》一表音乐初心

  这位一直被称为“张学友的接班人”的歌手,尽管在内地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从出道开始,一直被各大奖项青睐,从第一张专辑到第一次登上红磡开个唱只用了仅仅一年的时间,成为了香港乐坛的一个奇迹。对喜欢粤语歌的朋友们来说,他们的收藏歌单里,一定会有一首侧田的情歌。

  在去年的《蒙面唱将猜猜猜》舞台上,一位头戴“小王子”面具的歌手,用一首首用心演绎的《爱我别走》、《好久不见》等让观众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也让大家再次看到了那个沉浸多年的、香港乐坛的“遗珠”——侧田。

  对于这次登上《歌手》的舞台,侧田也特别在歌曲选择了自己早起粤语经典《命硬》,特别应景的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初衷,“宁凭着耐性与骨气,维持自尊撑过去。”全新的编曲搭配上侧田饱满、历练的声线,更加焕发了歌曲新的生命力。舞台上的侧田也一改私下少言的形象,完全沉浸在音乐当中,用肢体和声音表达着自己对音乐“亦决心打到尾,心不死”。

  抱着平常心唱歌 只为享受舞台

  最后,侧田也用他一流的现场实力和舞台感染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投票认可,挑战成功,进入接下来的竞演角逐。侧田表示,其实能来到这个舞台,本身就已经是一种肯定。从接到节目组邀请开始,侧田就对这个专业的舞台充满期待,他不会十分看重自己的名次,他更看重现场观众能在他的演唱、他的声音里获得的感受,只有抱着一颗平常心,在演唱时候能够才会更加全情投入。

  作为挑战歌手挑战成功后,同台的赵雷则遗憾告别《歌手》舞台。赛后与赵雷一同接受采访时,侧田大赞赵雷创作的民谣,自己很少接触到民谣,这次有了很好的机会接触民谣,同为创作歌手,自己也获得了新的灵感;侧田表示,这个舞台上的每一个歌手都非常厉害,能够与他们交流音乐,跟他们学习,是来到这个舞台最大的收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160654.shtml report 2253 作为第二位挑战歌手,加入《歌手》大混战,侧田又唱起这首意义深远的粤语金曲《命硬》,用饱满、历练的声音能量传递了多年以来自己对音乐不死心的坚强信念,完美的现场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