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大亮全国首发新歌《我的国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丰尚谷音乐旗下著名实力歌手胡大亮于今日发布2017年第一首主打歌曲《我的国家》,该歌曲由著名词人化方作词,中国十大青年作曲家胡力作曲并制作。

  琉璃的瓦雕梁的画,一朵茉莉花,一朵茉莉花香飘飘天下,瓷上青花烟雨琵琶,一曲春江花,春江花月夜小桥流水人家,五十六个民族,五千年的文化,一杯清香的茶,聊不完的话,我的国家,海阔到天涯,我的国家,东方的神话,无论走到那总会有牵挂,那是我的国,我的国家,我的国家 ,海阔到天涯,我的国家 ,书上的童话,伟大的民族无尽的繁华,那是我的国,我的国家。

  胡大亮2017新歌曲《我的国家》是由中国著名词人化方与中国著名音乐人胡力共同量身打造的一首“流行歌曲”,该歌曲歌词具有“古诗词”之美,又有“国韵”之大气,配上“交响乐”的浑厚质感,以及“流行音乐”的配器制作,堪称当今乐坛的实力流行佳作。

  据歌曲《我的国家》制作人胡力介绍,胡大亮以完美的的唱腔演绎了这首歌曲《我的国家》,胡大亮特有的“音色”在该歌曲当中展现的极其完美。歌曲《我的国家》在制作后期之中便得到了很多人赞赏,更有几位明星艺人提出想和胡大亮共同合唱该歌曲,都被胡力拒绝了,胡力觉得歌曲是有生命的,歌曲是有归属的,歌曲《我的国家》这种“大歌”只有胡大亮的演唱才对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164308.shtml report 1128 丰尚谷音乐旗下著名实力歌手胡大亮于今日发布2017年第一首主打歌曲《我的国家》,该歌曲由著名词人化方作词,中国十大青年作曲家胡力作曲并制作。琉璃的瓦雕梁的画,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