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廖毅华新歌《我的爱今生只为你》浪漫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新晋男歌手廖毅华个人原创单曲《我的爱今生只为你》全网发行,唱响浪漫美丽的爱情故事,浓情蜜意,缱绻温柔,尽在廖毅华新歌《我的爱今生只为你》!

  廖毅华新歌《我的爱今生只为你》是由知名词作家千寻、阿荣作词、著名音乐人陈冠锋作曲、廖毅华演唱的。由:北京吉瑞文化传媒出品发行.廖毅华用他独有的温情和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演绎出唯美浪漫的感觉,特别走心,特别感人。廖毅华新歌《我的爱今生只为你》浪漫来袭!

  与其说《我的爱今生只为你》是一首情歌,不如说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可以说,廖毅华对音乐和歌词的领悟能力都非常精准,这得益于他自小就有对音乐梦想的热爱和执着。所以,他用自己的热心、耐心以及恒心,在音乐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点努力,一天一点进步,最终,实现了他的原创歌手梦,以一个普通工人的身份,成功开启了他的原创歌手生涯。

  据悉,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著名音乐人陈冠锋对廖毅华赞誉有加,说廖毅华在歌曲情感演绎方面做得非常到位,一开腔就形成了自己的风格。而廖毅华本人那份勇于尝试和拼搏的精神,确实值得人敬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165449.shtml report 979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新晋男歌手廖毅华个人原创单曲《我的爱今生只为你》全网发行,唱响浪漫美丽的爱情故事,浓情蜜意,缱绻温柔,尽在廖毅华新歌《我的爱今生只为你》!廖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