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奥轩:不会因为你创出多少第一就不一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双排键电子琴管风琴演奏家李奥轩,近日将回国录制一期专访节目。身为世界上第一位进入日本电子键盘协会的外国人,打破日本Amabile Organ Contest创办以来第一位演奏中国音乐的他直言:“不管以前有多大成就,对音乐的热爱和在舞台上演奏的本质不会变,依然抱着学习的态度。

  李奥轩的每场演出无论在造型还是音乐风格上,都会给观众带来新鲜感。李奥轩说:每一次演出都是一次对自己的挑战,因为每一次都要突破原来的自己,那样我才能感觉到自己是有价值的,无论是首位进入日本电子键盘协会的外国人,还是是打破日本Amabile Organ Contest创始以来第一位演奏中国音乐的外国人,唯一不变的是去享受舞台带给我的愉悦,不管你是谁,曾经拿过多少奖,或者有多少头衔,这都是不重要。重要的是,每次的表演能不能让大家喜欢。”

  近几年,李奥轩把自己的音乐事业转到了国外,想让更多没有听过中国音乐的外国人,感受到中国音乐的魅力。李奥轩说:无论经过多少次大赛或者多少次演出,唯一不变的自己对音乐的热情。我和所有学习音乐的人一样,大家都是平等的,不会因为你创造出多少第一就不一样。我就是一个演奏的。

  近几年因为身在国外的原因,对国内的一些音乐会感到陌生。李奥轩表示:“这么久没有回国,的确很多事情会不太了解。没关系,这都是以前发生的事情。我在舞台上,会慢慢的再会让国内的人看到我。

  提到过去的自己,李奥轩差点落泪:“以前的自己失去了很多东西,无论是朋友还是快乐,而现在我要把它们补回来。”对于李奥轩的感情问题,也一直备受外界关心。他大笑着说,因为现在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对于感情暂时还没有计划,等到自己闲下来,再去想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171282.shtml report 1233 青年双排键电子琴管风琴演奏家李奥轩,近日将回国录制一期专访节目。身为世界上第一位进入日本电子键盘协会的外国人,打破日本AmabileOrganContest创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