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圣扉受邀参加旅游卫视元宵晚会 艳压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圣扉受邀参加旅游卫视元宵晚会
黄圣扉受邀参加旅游卫视元宵晚会

黄圣扉受邀参加旅游卫视元宵晚会
黄圣扉受邀参加旅游卫视元宵晚会

  搜狐娱乐讯 2月11日元宵节当晚,旅游卫视“盛世中华•歌舞闹元宵”主题元宵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邀请了国内众多艺术家以及一线明星,其中包括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唐剑、阳斌,国家一级歌唱家邓玉华,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牟炫甫,内地著名歌手杨臣刚、内地流行女歌手程琳等,整场晚会以弘扬主旋律为基调。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特别邀请到内地新晋女歌手黄圣扉出席,晚会现场,黄圣扉以一首原创歌曲《台疯》将晚会推向高潮。作为当晚唯一一个青春歌舞类节目,黄圣扉的表演可以说是艳压四座。

黄圣扉艳压全场
黄圣扉艳压全场


  黄圣扉是目前中国内地少有的原创型唱跳类女歌手,凭借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富有张力的个性嗓音,黄圣扉一经出道便备受关注,圈内某知名媒体人曾评价她是“内地版蔡依林”。在旅游卫视的元宵晚会上,黄圣扉演出的这首《台疯》是她个人的成名曲,这首歌完美地呈现了她不凡的唱功,一度将演出推入高潮。2017年,黄圣扉将推出最新单曲,该单曲由吴亦凡音乐制作人冷炫忱为其特别制作完成。

  “她一出道我就喜欢她了,我觉得她很特别,也很努力,是内地难得的好歌手,我们也希望她能够越来越好。”黄圣扉粉丝后援会会长张晴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183554.shtml report 1969 黄圣扉受邀参加旅游卫视元宵晚会黄圣扉受邀参加旅游卫视元宵晚会搜狐娱乐讯2月11日元宵节当晚,旅游卫视“盛世中华•歌舞闹元宵”主题元宵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