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钲阳赴港拜师 紧张筹备个人单曲MV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钲阳赴港拜师
张钲阳赴港拜师

张钲阳
张钲阳

  搜狐娱乐讯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温柔暖男张钲阳,眉目可传情,干净的脸庞,细腻的情感表达,温润的歌声唱得人泪雨纷飞,唱得人如痴如醉。新曲《你曾经》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听众的喜爱,好评如潮。

  小有成就的张钲阳并不满足于此,带着对音乐的执着和突破自我的信念,张钲阳不远万里前往香港拜师香港著名作曲人、音乐监制方树梁大师,承蒙指导,收获颇多。

  方树梁,90年代起便开始活跃于香港乐坛,与陈奕迅、容祖儿、薛凯琪张柏芝陈晓东等众多音乐大咖多次合作。素以情歌音乐见长的方树梁大师,用音乐阐述情感故事,感动无数人,创作了很多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享有盛名。张钲阳作为歌坛新秀,便能受如此大师指导,幸运之至。

  在香港进行的音乐培训中,张钲阳抛开现有的成就,以新人的姿态和大师学习交流。无论是声乐还是乐器培训,他都十分认真,刻苦勤奋。张钲阳本就有着扎实的音乐基础和优质的声音条件,因此,多次的培训下来,他的成长与日俱增。

  除了个人学习之外,单曲《你曾经》MV也在香港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据悉,此次拍摄是由香港金牌制作团队精心制作,让我们充满了无限期待,MV将于近期发布,一起守候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186025.shtml report 1744 张钲阳赴港拜师张钲阳搜狐娱乐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温柔暖男张钲阳,眉目可传情,干净的脸庞,细腻的情感表达,温润的歌声唱得人泪雨纷飞,唱得人如痴如醉。新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