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冲击力乐队开年单曲《出发》首发 励志风再度升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冲击力乐队《出发》
冲击力乐队《出发》

  搜狐娱乐讯 刚刚跨入新的一年,内地知名流行摇滚乐队冲击力乐队蓄势待发,2017开年单曲《出发》已撼首发,歌曲一经上线就取得了好成绩,各大音乐网站人气飙升,势必会点燃2017流行音乐之火。

  《出发》歌词简单有内涵,充满励志色彩,旋律好听上口。主唱刘冲以极具爆发力感染力的开头一句 “我是只勇敢小鸟,无惧猛烈考验,擦干了眼泪再出发…”先声夺人,热血沸腾,触动内心,引起共鸣。刘冲称,自己只因创作了这首歌,目的是激励和自己一样在梦想道路上努力拼搏的人们,不管追梦路上有多坎坷,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奋斗积极面对生活,永不放弃自己的信念整装出发,成功是必然的!

  冲击力乐队自出道以来,以独有的音乐风格、超强的舞台现场感,给人以视觉与听觉的冲击力,深受歌迷们喜爱,好评如潮。在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上、央视各地方台各节目以及地方各大音乐节,频频看到阳光帅气的冲击力乐队,他们尤为突出的舞台表现,都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新年新起点,冲击力乐队将带着《出发》勇往直前,迎接更多新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199459.shtml report 977 冲击力乐队《出发》搜狐娱乐讯刚刚跨入新的一年,内地知名流行摇滚乐队冲击力乐队蓄势待发,2017开年单曲《出发》已撼首发,歌曲一经上线就取得了好成绩,各大音乐网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