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艺霖全新单曲《虚伪的温柔》发行 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据悉,华语乐坛闪耀之星王艺霖近日发布了全新力作《虚伪的温柔》,此歌延续了王艺霖一贯的情歌路线,讲诉相爱多年发现TA给的爱全是虚伪,虚伪的承诺,虚伪的温柔,一路全情投入换来一生伤痛,是否值得?

  她独特魅力的嗓音唱出了爱人被爱的纠结也唱出了让人疗愈被爱受创的伤口。2017新的一年,王艺霖将火力全开,影视音乐一个不落下,会有更多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203298.shtml report 683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据悉,华语乐坛闪耀之星王艺霖近日发布了全新力作《虚伪的温柔》,此歌延续了王艺霖一贯的情歌路线,讲诉相爱多年发现TA给的爱全是虚伪,虚伪的承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