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苗音原创新作上线 《幸福来的太突然》走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偶像型创作歌手苗音发布个人新作《幸福来的太突然》,这首歌将恋爱之人的心声体现得淋漓尽致。创作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苗音的音乐灵感也由此而得到启发。这首歌充满了对爱情的美好憧憬及向往,期待找着对的人相识、相知、相恋、相伴到老!

  苗音从小就喜欢音乐,热爱与音乐相关的东西,他将音乐创作视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不断地努力学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慢慢找到了自己的音乐风格。他用他充满磁性的嗓音和细腻饱满的演唱,让许多听众认识并记住了他。他用心作词,用情作曲,声情并茂的演唱,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他音乐的独特魅力。

  这首新作《幸福来的太突然》是苗音才完成的歌曲,歌中处处洋溢幸福甜蜜的爱情气息。爱情初期两人的偶然邂逅,怦然心动的心情,热恋中两人依依不舍的心情,以及决定相伴到老的情深,无疑都令人感同身受。

  “浪漫雨中一件红外套,你配合表情微微一笑,你配合表情微微一笑,你说我的浪漫不及格 ,oh 幸福来的太突然”。爱情是微妙且美好的,有的人一旦走进你的心,你的心便被他装满了。当爱情悄然而至时,请珍惜,牢牢地抓紧它。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若你的幸福突然来了,就紧紧地抱住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203592.shtml report 1034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偶像型创作歌手苗音发布个人新作《幸福来的太突然》,这首歌将恋爱之人的心声体现得淋漓尽致。创作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苗音的音乐灵感也由此而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