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志敏伤心诠释爱情 《爱受了伤》催泪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志敏《爱受了伤》单曲封面
李志敏《爱受了伤》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偶像型美女创作歌手李志敏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爱受了伤》,歌曲全面地阐释了在爱情中一个伤痕累累的女人的心声。在爱情中受伤的女人,她哭了、累了、心碎了,从此学会了拒绝,恋上了伤感。李志敏用她独特温润的嗓音,将爱中受伤的人的那种心痛、彷徨无助深情地演绎出来。

  这首《爱受了伤》是李志敏2017年的最新代表作,她从小就喜欢音乐,凭着对音乐的爱好,她逐渐有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歌词生动地诠释了一个人在爱情中受了伤以后,全身弥漫着黯然的气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用泪水舔嗜自己的伤口。受伤的女人总让人心疼,她们经常沉浸在以前的回忆里而无法自拔。每个受过伤害的女子都喜欢说“曾经”,并不是因为她们喜欢活在过去,而是因为她们现在没有安全感。她们无法把希望寄托于未来,她们总喜欢凝望着天空、并不是在看什么、而是在魑魅的思念。

  “快乐的好景总是不长,爱说变时要怎么去防,你离开时冷漠的脸庞,像一块冰烙在我心上,你让我的爱受了伤,让我大哭了一场,一个人害怕房间的空荡在街上游荡,你让我的爱受了伤”。爱似狂潮,爱似浪涛,在相恋时迷得晕头转向,受伤时把我们伤得体无完肤。《爱受了伤》在你受伤后将陪你默默地疗伤,用音乐倾听你的心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209733.shtml report 1043 李志敏《爱受了伤》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偶像型美女创作歌手李志敏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爱受了伤》,歌曲全面地阐释了在爱情中一个伤痕累累的女人的心声。在爱情中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