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献唱《爱要逃》 现场观众“过把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场大型跨年演唱会在这座城市唱响,音乐的律动为当地的观众们带来了春节前的最美祝愿。作为在当地不多见的大型演唱会,国内实力派唱将韩磊等明星齐聚现场,在华语乐坛炙手可热的云飞儿激情献唱《爱要逃》,征服了万名观众。

  “尽管是云飞儿的资深歌迷,也听过很多她的歌曲,但是却始终没有参加过她的演唱会,这次能够亲眼目睹云飞儿的风采,心里面别提多高兴了!”一位观看演唱会的观众这样说道,“更重要的是这次有幸听到了现场版的《爱要逃》,内心满满的震撼!”据悉,这次演唱会中的群星都是近些年娱乐圈里的红人,面对这样的阵势,演唱功底本来就十分过硬的云飞儿不敢怠慢,她这次一连为观众们带来了她的代表作《爱要逃》等歌曲,让现场的观众们在节前过了一把瘾!

  据悉,此次演唱会地点位于甘肃省武威市体育馆,当云飞儿上台的时候,偌大的场馆中便出现了阵阵的尖叫声。记者在云飞儿的经纪人处了解到,节前云飞儿成了大忙人,受邀参加多场演唱会,其迷人的歌喉和代表作也让全国的歌迷们大饱耳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210600.shtml report 1317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近日,一场大型跨年演唱会在这座城市唱响,音乐的律动为当地的观众们带来了春节前的最美祝愿。作为在当地不多见的大型演唱会,国内实力派唱将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