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纵情歌唱 曹芙嘉Live演唱会即将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被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盛赞为中国“席琳迪翁”的歌者—曹芙嘉,此次受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音乐厅》栏目的邀请,将在3月11日晚7点,于央视演播厅内录制“纵情歌唱·曹芙嘉live演唱会”。

  曹芙嘉来自火箭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曾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歌唱家何塞·卡雷拉斯、法国流行天王GAROU,以及“歌剧之王”多明戈都有过成功的合作,是一位深受国内外资深音乐人赞叹的实力派女歌手。

  此次“纵情歌唱·曹芙嘉live演唱会”将通过多种不同风格的歌曲为观众展现出歌者曹芙嘉在音乐上的“千姿百态”。在曲目选择上,既有展现歌手高难度演唱技巧的经典英文歌曲《The Power Of Love》,也有曹芙嘉的原创作品《我的歌》,同时还有深受观众喜爱的《我的歌声里》等耳熟能详的流行金曲。

  此外,演唱会还将邀请曹芙嘉的圈中好友,“低音王子”王晰、“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金美儿助阵献唱。优秀歌者同台对唱所碰撞出的火花,又将成为一大亮点。

“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金美儿
“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金美儿

“低音王子”王晰
“低音王子”王晰


  CCTV音乐频道“纵情歌唱live演唱会”合作国内顶尖乐队,邀请唱作人邢天溯担任音乐总监,为完美音乐的呈现保驾护航。再加上华丽的舞美灯光效果、专业的服装造型设计等诸多元素,以及曹芙嘉独具特色的嗓音、直击心灵的演唱,必将为观众打造出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0/n481215525.shtml report 1853 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被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盛赞为中国“席琳迪翁”的歌者—曹芙嘉,此次受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音乐厅》栏目的邀请,将在3月11日晚7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