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伯纶《我背后的你》好评颇丰 新专辑录音结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孙伯纶
孙伯纶


  走心歌者孙伯纶《我背后的你》演绎深沉父爱引网友泪奔获好评不断,2017全新专辑蓄势待发将展现更多音乐可能。

  《我背后的你》由小柯一手包办词曲编曲制作,创作初衷是因为小柯想到父亲,怀念、想念有着最真切的感受。在孙伯纶的演绎下,关于家人的情感随着旋律慢慢堆积。歌词声声入耳,更容易记住,也更容易反思。这首歌自首发之日起已连续横扫各大音乐榜单,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了极高的评价。网友称:“因为这首歌的名字注意到这首歌,通过歌声再去了解歌本身的内涵,用意深沉,想念至深”。歌迷表示:“可能是已为人父,音乐里听到的不是为了抒情而动情,而是更加跟随自己的内心,就像真正的武侠宗师到了至高之境便不用武器,一招一式仿佛自在溶于心。”

  据悉,2017年孙伯纶将发行全新专辑,目前录音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新专辑将展现孙伯纶的更多音乐可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1/n481282866.shtml report 870 孙伯纶走心歌者孙伯纶《我背后的你》演绎深沉父爱引网友泪奔获好评不断,2017全新专辑蓄势待发将展现更多音乐可能。《我背后的你》由小柯一手包办词曲编曲制作,创作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