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0后原创音乐人罗永乾 独特声线受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罗永乾
罗永乾

罗永乾
罗永乾

  搜狐娱乐讯 罗永乾,英文名Moss,1994年08月03日出生于贵州省铜仁市,土家族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人。擅长流行抒情歌曲,他以独特的声线,宽广的音域深受很多人喜欢,在舞台上抒情安静动听,时而一语惊人,代表作品:《不会让你走》。

  罗永乾,别名永亁,从小就喜欢音乐的他,经过慢慢的成长谱下了很多歌曲,常常邻居和家人都叫他音乐小神童,说他从小就有着音乐的天分,是个难得的音乐才子,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听他唱歌,他给大家带来的欢乐,带来的感动,常常让大家难以忘怀,所以慢慢的他就在大家心中有了印象。

  经过慢慢的成长,他从不骄傲,在学校里他是一直被大家所关注的对象,大家都看着他一步一步的成长,所以他对音乐不单单是一种喜爱,还有着一种爱心。

  《不会让你走》是他其中的一首代表作品,因为这是他最喜欢的一首歌,可能代表着某种意义在里边吧。

  2016年8月27日,发表第一张专辑《我的梦》这首歌是他的老师郭向飞写的一首歌,因为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并改了一些发表的第一张专辑。

  2016年获得新人创作奖,作为90后创作代表人物,虽然有很多不足,但是热爱音乐的他,一直在不断努力,对于他音乐是玩伴,也是一直唯一能陪伴他的,不离不弃的,对于音乐人们说他是个小顽童,也有人说他是个老顽童,他的音乐总是能给别人带来感动,他总是让人超出常人的想象,每次总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2017年1月,作为一个音乐创作的他来说,他此时的心情非常的高兴,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人为他写歌,给他写的歌名《你的格林我的童话》作者:欧洋,其实欧洋是他第一次看到就喜欢的人,我们也祝有一天他们能在一起,一辈子幸福的在一起。

  罗永乾代表作品《不会让你走》,《我的梦》,《三个人的故事》,喜欢作品:《你的格林我的童话》作为90后词曲创作人,他做事认真,对待朋友真诚,有人问他最大的理想是什么,他说他最大的理想就是把中国音乐传递到世界各地,所以每次别人表扬他的时候他都说,我还需要努力,作为90后的新生代,有着远大理想的他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以及像他一样有着才能,有着理想的90后年轻人,他们是中国未来的希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1/n481288301.shtml report 1809 罗永乾罗永乾搜狐娱乐讯罗永乾,英文名Moss,1994年08月03日出生于贵州省铜仁市,土家族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人。擅长流行抒情歌曲,他以独特的声线,宽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