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刚好遇见你》作者 高进北京演唱会真诚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艺扬文化主办、上海元淦文化承办的高进“我的好兄弟”我是作者巡回演唱会3月25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重磅来袭,掀起音乐狂潮,开启全新旅程。

  高进,被誉以内地 “最有影响力制作人”、“情义歌曲教父”、“内地80后 李宗盛”等诸多美名,他从网络歌手一跃成功转型为今天内地最炙手可热的音乐制作人,这十年里他靠着一首接一首耳熟能详的作品征服了听众,他的作品没有矫揉造作更没有哗众取宠,有的只是一份沉稳真诚的心,身在浮华名利场却有着一份内敛和安静,“量身而做,匠人之心”便是对高进最好的诠释!

  《刚好遇见你》作者“我的好兄弟” 高进北京演唱会真诚开唱

  高进,这个名字对很多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位音乐才子,更是伴着成长一路同行的青春记忆。还记得那一年【听着情歌流眼泪】告诉自己【别想她】,纵然【多想把你抱住】可既然【分手后就不要回头】又何必【拿得起放不下】,到最后【伤到两个人】。谢谢身边【我的好兄弟】告诉自己要【勇敢勇敢】,哪怕我们只是一只【林中鸟】也要唱着【男人歌】走在【江湖大道】去闯荡【四海】,其实很多事不用【勉为其难】其实【有太多人】都期盼着【梦带我旅行】可以【大笑江湖】,时光匆匆记忆里的那一首【我叫小沈阳】伴随着【爸妈】和【奶奶】的叮咛,一定要坚信【正义之道】磊落做人,终有一天犀利的自己变得【温柔】告诉身边的人【都要好好的】,这种感觉我相信【你懂得】我也懂得,岁月的【荣光】照在每张彷徨的脸上,生活【原来是这样】,生活是一种积极抵抗的顽强,繁华落尽霓虹阑珊,我们都是自己故事里的【作者】,每一次感动,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流泪,每一首歌曲,都是因为【刚好遇见你】.....几十首耳熟能详的作品,跨越十载温暖相聚!

  高进“我的好兄弟”我是作者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作为巡演首站,备受关注,自门票发售开启后,反响十分热烈,引爆歌迷粉丝热情抢购,门票发售短短几日内就已被抢爆,目前已有部分价位门票即将售罄,仅剩余少量余票。可见高进的魅力和歌迷粉丝们无法抵挡的热情。

  这将是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典,一场真正的众星捧乐数十位一线大咖齐聚现场的互动K歌玩乐派对,一个把故事写成歌的男人,一个众多明星力挺的音乐人,一个有情有义有担当的兄弟,一位真诚简单低调的歌者......此外,更重金邀请了国际交响乐团及我是歌手顶级乐队,一流的舞美音响团队,共同打造一场华丽且不失真诚的视听盛宴。一起到现场感受音乐才子的魅力,一起零距离聆听好歌!

  高进“我的好兄弟” 我是作者巡回演唱会 • 北京站

  请观众通过主办方总票房或大麦网、娱票儿、永乐票务等正规渠道购买门票。

  演出名称:高进“我的好兄弟”我是作者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7年3月25日 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总票房:广州艺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总票房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齐富路卡尔文大酒店四楼艺扬文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1/n481289443.shtml report 1911 由艺扬文化主办、上海元淦文化承办的高进“我的好兄弟”我是作者巡回演唱会3月25日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重磅来袭,掀起音乐狂潮,开启全新旅程。高进,被誉以内地“最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