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 即将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五棵松M空间(原汇源空间)盛大举行。

  中国音乐联播榜是由全国各地200家广播电台、各大报刊杂志、知名乐评人共同评定的大型音乐排行榜。它依托强大的门户网站和百家专业广播电台共同打造。它是由节目联播、明星歌友会、专业颁奖活动等组成。

  它以联盟电台投票为主,并参考网友投票、评审团意见等综合评出内地总榜和港台总榜,受到了广大权威媒体、唱片公司及网友的广泛关注,是集国内一、二线明星,及时下当红歌曲的国内知名领先音乐榜单。经过十年运作及发展,已成为华语乐坛最权威、最专业的排行榜之一。

  而此次颁奖整体传达一种个性、时尚、不拘一格的音乐态度,切合年轻群体的需求。且人气歌手吴俊余,王博文,李炜,snh48组合等,实力歌手周传雄,吉克隽逸,金志文,张赫宣等出席到场。敬请期待2月28日五棵松m空间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1/n481298178.shtml report 990 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五棵松M空间(原汇源空间)盛大举行。中国音乐联播榜是由全国各地200家广播电台、各大报刊杂志、知名乐评人共同评定的大型音乐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