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东北新单曲《烈火岁月》发行 备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小东北
小东北

小东北
小东北

小东北
小东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烈火岁月》同名微电影主题曲,发行后火爆网络,小东北也因此人气暴增!据了解到MV也将于近期发布!

  小东北原名李明伟,中国内地男歌手, 出生于吉林公主岭2008参加内蒙古歌手大奖赛获得优秀选手,2012年参加星光大道内蒙古赛区获得前10名,2015年拍摄禁毒电影《爱的归来》获得最佳表演奖,2016年参加内蒙古电视台星光快车荣获周冠军年度12强,2016特邀参加【爆笑8点】拍摄,2017年1月发行个人首张个人单曲《烈火岁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1/n481303584.shtml report 1464 小东北小东北小东北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烈火岁月》同名微电影主题曲,发行后火爆网络,小东北也因此人气暴增!据了解到MV也将于近期发布!小东北原名李明伟,中国内地男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