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来《蓝色宇宙》好评如潮 新歌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来《蓝色宇宙》好评如潮 新歌即将上线
 90后音乐全才阿来


  搜狐娱乐讯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90后音乐全才阿来,继首张原创专辑《又是三更,念一个人》之后,即将发布第二张全新个人原创专辑。新专辑首波主打歌《蓝色宇宙》上线后,获得了恩师李玟以及大众的一致好评。而将在明日(2月22日)发行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曲《等我,再见》,更是引发了大众的期待。

 阿来《蓝色宇宙》好评如潮


  首发单曲《蓝色宇宙》获恩师称赞 同期声专辑玩转多种曲风

  首发单曲《蓝色宇宙》,四大件电子风编曲,轻快悠扬的旋律,带你飞入那个梦幻的蓝色世界:她如星河徜徉在蓝色宇宙,如无形物质陪伴在你左右。你会为她不惧未来,哪怕远方……

  发行后不久,阿来将《蓝色宇宙》给恩师李玟听后,李玟大赞称:“阿来你的音乐很有国际感,让我联想到了coldplay,我听着喜欢!”

  同时,新专辑除了四大件电子风,还囊括了放克,R&B,流行摇滚,民谣等多种曲风,充分体现了阿来全能的创作才华。此外,该专辑是完全同期,纯现场音乐专辑。这种专辑录制方式在国内流行乐坛,也是一次新的突破和尝试,广大听众对此也是期待万千!

 新歌《等我,再见》即将上线

 阿来大胆尝试融合电子乐和流行摇滚


  新歌《等我,再见》即将上线 大胆尝试融合电子乐和流行摇滚

  新歌《等我,再见》,是阿来在电子乐理念的基础上创新融合了流行摇滚,并加入了自己家乡哈萨克的民族乐器。阿来表示,在《等我,再见》创作之初,他想结合不同的音乐理念,尝试更多的融合,希望给大众带来全新的音乐享受。而《等我,再见》就是阿来在尝试将各种音乐元素结合、碰撞而诞生的产物。

  阿来的声音仿佛被赋予了一种神奇的魔力。他选择用略显沧桑的声音来诠释新歌《等我,再见》,让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旋律都生动地折射出人们的每一段过往。一生当中,人们总会阶段性地自我总结。也许是在某一段情感的结束之后,亦或许是在某一份工作结束之后,甚至是在人生的某一个低谷阶段之后,人们总结这一段历程,学会新的坚强,继续未完成的梦想。灵魂歌者阿来将用自己的歌声带来更多感动。

  与此同时,阿来即将登上《天籁之声》的舞台,敬请期待灵魂歌者阿来的精彩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1/n481308589.shtml report 2607  90后音乐全才阿来搜狐娱乐讯梦响当然音乐旗下90后音乐全才阿来,继首张原创专辑《又是三更,念一个人》之后,即将发布第二张全新个人原创专辑。新专辑首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