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YHBOYS活力演绎《前方的世界》 大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YHBOYS组合
YHBOYS组合

YHBOYS组合
YHBOYS组合

  搜狐娱乐讯 春节期间,与春晚同享话题热度的是乐华娱乐全新少年偶像组合YHBOYS组合。从1月24日到2月14日,7位YHBOYS组合成员相继揭开神秘面纱,他们携带最新作品《前方的世界》在青少年和家长之中刮起一股正能量之风,而此作品正是某资深英语培训机构为中国青少年专门打造。近日,该机构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世界,因思而变”及十周年主题曲MV,邀请乐华娱乐旗下青春自信的少年组合YHBOYS进行演绎。

  该机构十周年主题曲MV《前方的世界》,特别邀请乐华娱乐全新少年偶像组合YHBOYS组合,用他们的活力与自信完美诠释“世界,因思而变”。YHBOYS组合成员年龄均是10--13岁,从新年伊始,张铭浩、张俊一、孙嘉锴、李林孖、刘冠毅、郭殿甲、张恩硕这七位花一般的美少年逐一亮相,以积极向上的风格、活泼自信的形象,牢牢吸引住大众的视线。

  此次,乐华娱乐面对公众依次推出YHBOYS组合成员,一经亮相更是反响不俗,YHBOYS组合是一群有才华、有梦想、有萌感、充满贵族气质的美少年,自1月24日起,每周二及周五,各公开一位新成员,吊足各界胃口。

  这首由YHBOYS组合演绎的十周年主题曲《前方的世界》,道出了中国青少年对未来的期许和改变世界的梦想。“我们能改变世界,有一天/ Dream big, dream far, don’t give up,前方世界因思而变”。当动感十足的旋律、积极向上的歌词,遇上一群有才华、有梦想、有担当、充满新鲜气质的美少年,值得期待的未来瞬间点燃。未来需要的正是这样朝气蓬勃、有着改变世界的信心和勇气的未来世界主人。

  在《前方的世界》单曲MV中,YHBOYS组合成员们身穿校服,回归本真,在课堂上将卡纸片涂鸦,拼接成“dream”字样。正如歌词中所唱到“前方的可能无限”,这也同样是成员们对于梦想的追求和想象。在孩子们充满希望和阳光的笑脸中,不免让人心中升起一股暖流,如沐阳光。改单曲《前方的世界》MV,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舞蹈编排,均大受赞誉,广受认可。可见,未来依附于乐华娱乐整个强大的娱乐引擎的YHBOYS组合,未来将不可限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2/n481429777.shtml report 3027 YHBOYS组合YHBOYS组合      搜狐娱乐讯春节期间,与春晚同享话题热度的是乐华娱乐全新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