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全英音乐奖已故大卫鲍伊获两奖 阿黛尔获全球艺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水果姐”现场热唱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全英音乐奖颁奖仪式于北京时间2月23日在伦敦的02体育馆举行举行,颁奖仪式由艾玛-威尔斯(Emma Willis)和Dermot O’Leary联手主持。

  已故英国摇滚男歌手大卫-鲍伊(David Bowie)获得了最佳英国歌手和最佳英国专辑两项大奖。艾梅丽-桑德获得最佳女歌手。德雷克与碧昂斯分获最佳国际男女歌手。Little Mix组合和单向组合分别摘得最佳英国单曲和最佳英国录影带奖。

  另外,“火星哥”布鲁诺马斯和已故的加拿大民谣诗人莱纳德-科恩,拿到了最佳国际男歌手奖。碧昂斯(Beyonce)收获了最佳国际女歌手奖。阿黛尔被授予全球艺人大奖。

  在颁奖礼上登台献艺的音乐人包括The 1975, Skepta,艾梅丽-桑德,艾德-希兰,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火星哥,Little Mix组合,酷玩乐队以及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等等。

  获奖名单:

  最佳男歌手:David Bowie

  最佳女歌手:Emeli Sandé

  最佳组合/乐队:The 1975

  最具突破艺人:Rag'N'Bone Man

  偶像大奖 BRITs Icon Award:Robbie Williams

  最佳单曲:Little Mix - 'Shout Out To My Ex'

  年度最佳专辑:Davie Bowie - Blackstar

  最佳国际男歌手:Drake

  最佳国际女歌手:Beyoncé

  最佳国际组合:A Tribe Called Quest

  最佳音乐录影带:One Direction - 'History'

  全球艺人大奖:Adele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3/n481475931.shtml report 1380 “水果姐”现场热唱 搜狐娱乐讯2017年全英音乐奖颁奖仪式于北京时间2月23日在伦敦的02体育馆举行举行,颁奖仪式由艾玛-威尔斯(EmmaWillis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