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火星电台全新歌曲《港岛 荒觉》MV 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火星电台
火星电台

MV视觉
MV视觉

MV视觉
MV视觉

MV视觉
MV视觉

MV视觉
MV视觉

  搜狐娱乐讯 北京飞行者音乐旗下乐队——火星电台,全新音乐作品《港岛 荒觉》MV于今日正式发布。

  火星电台,是曾宇和黄少峰的二人组合,组建自2001年,是众多知名歌手的御用制作人,曾合作的艺人有周迅陈奕迅、范晓萱、杨乃文、老狼、郑钧、李宇春、朴树等。火星电台也是电影、电视剧原声音乐、主题曲的常邀宾客,仅在2016年就为多部院线热播电影进行了主题曲创作及音乐改编制作:《陆垚知马俐》、《微微一笑很倾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此外,杨乃文新专辑《离心力》中的五首作品,均由火星电台担任词曲编曲制作。2017年,火星电台即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音乐新旅程。

  《港岛 荒觉》是收录于火星电台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其MV于今日全网发布。它不是常规的MV,没有起伏的剧情,没有拍摄的实景,这样先锋性、实验性的视觉作品符合了火星电台的一贯调性。这支MV内容的灵感,源于火星电台身边的一位好友,刻画了一个人在找回自己来到这个世上时的样子,一直走,一直不回头。一千个观众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可能从这首MV中你看到的也会是某个熟悉的朋友,或者就是你自己。

火星电台
火星电台


  火星电台的音乐风格标新且多元,擅长以电子音乐元素加上原声乐器来找到西方音乐与东方歌曲的完美平衡,而其所传达的幻妙情感,也有着令人深陷其中的魅力。很快,火星电台的首张全长专辑将与大家见面,你想听到一个怎样的火星电台?敬请保持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3/n481489426.shtml report 4432 火星电台MV视觉MV视觉MV视觉MV视觉      搜狐娱乐讯北京飞行者音乐旗下乐队——火星电台,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