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乡村支教不忘公益 爱心满满成典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认真支教
平安认真支教

平安与当地学生其乐融融
平安与当地学生其乐融融

合影
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罗平文艺活动在早春蓬勃开展,青年歌手平安特意来到了罗平县长底乡希望小学支教。平安也受到了当地学生的热情欢迎。

  平安现场客串了一把音乐老师,教授当地的学生演唱了自己去年大热的一首公益歌曲《星星不眨眼》。平安抱着吉他弹唱的画面十足一个暖男形象,与当地学生一起场面十分温馨,在教学楼前拍摄大合照时则是背脊挺直,一副小学生模样。

  平安一直以来为公益不遗余力,被不少人大赞爱心满满,不愧是青年歌手的典范和备受青少年喜爱的“孩子先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3/n481500121.shtml report 1508 平安认真支教平安与当地学生其乐融融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罗平文艺活动在早春蓬勃开展,青年歌手平安特意来到了罗平县长底乡希望小学支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