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沙宝亮助唱黄大炜 亮相《围炉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沙宝亮与黄大炜
沙宝亮与黄大炜


  昨晚,温情而又纯粹的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播出最新一期,沙宝亮惊喜助阵黄大炜的live演唱会,不仅合唱了深情动人的《宝贝别走》,还带来了一首朋克范儿十足的《离爱不远》致敬偶像。

  节目中,两人回忆起第一次同台是在一个颁奖礼上,那时的沙宝亮高烧42度,却因为得知颁奖嘉宾是自己非常喜欢的黄大炜,坚持要去现场,最后昏倒在颁奖典礼上,在医院得到了黄大炜的签名专辑,珍爱程度超过了“最佳男歌手”奖杯。后来俩人成为了好友,在音乐上生活中都有许多共鸣。

  作为一名多种曲风驾驭游刃有余的实力唱将,沙宝亮的声音细腻得像熔融状态的金属,又似宽广无际的波涛,他可以大气流畅,也可以在情感层面上缓缓渗透,抓住听者的心。他用极富磁性的嗓音全新演绎了黄大炜的《离爱不远》,如果说原作是深情悲伤,沙宝亮就是悲伤之后的释然,别有一番自己的特色。

  黄大炜对沙宝亮做出了极高的评价:“他的嗓子是非常感动我的,他的高音,他的长音,他的咬字等等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而沙宝亮也对于这次和黄大炜合唱了《宝贝别走》表示非常荣幸:“和他在一起唱歌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这首歌从头到尾的情绪,都是藏在里面的,是揉碎了的那种感觉,和他一起体会这样的感觉,我觉得特美妙。”节目最后,沙宝亮颇为感触道:“作为歌手,能用我们的音乐,去抚慰大家的心灵,是一件特别神圣的事情,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做出更多更精彩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4/n481601712.shtml report 1118 沙宝亮与黄大炜昨晚,温情而又纯粹的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播出最新一期,沙宝亮惊喜助阵黄大炜的live演唱会,不仅合唱了深情动人的《宝贝别走》,还带来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