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7信GentleMonster巡演 > 闻信GentleMonster巡演2017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信2017巡演北京站5月13日将上演 火爆开启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信


  搜狐娱乐讯 信GentleMonster2017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启预售啦!今日上午11点18分,售票通道将在大麦网、永乐票务、娱票儿三家官方售票平台同时开启。

信


  有态度不顽固,演唱会亮点引人期待

  信自出道以来,为大家带来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火烧的寂寞》《离歌》等等,这些歌曲有激励、有伤感、有渴望,丰富的情感陪伴着不同的人走过了不同阶段的人生,他的歌曲表达了最真实的人生态度,更唱出了许多人的人生。

  对于音乐,信有着超乎想象的坚持与韧劲,从不以所谓的潮流为标准去“配合”音乐,刻意迎合。他的一首歌曲《态度》中有这样一句歌词“有态度不是顽固”,这句话深深的打动了所有人。细数信这些年的作品,无论是原创还是改编,他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所以,对于信的粉丝来说,“一旦爱上,便是许多年”。因为信有太多经典歌曲,所以谈到演唱会亮点大家理所当然想到是在歌曲,或者他不擅长的舞蹈上面。但是信说:“演唱会的亮点一定是大家没有看过我表演的东西,但是一定要与音乐相关”。

信


  全力创造音乐环境,众多经典歌曲“大饱耳福”

  对于演唱会,信有自己独特丰富的创想力,他希望给大家创造一个属于信的音乐世界,不单从舞台设计及歌曲编排上,更希望大家从进场开始便能感受信的音乐氛围,做一个创造环境的人,给大家带去最完美的音乐体验。

  这次演唱会上信将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在音乐创作上保持老歌原有的味道,但也能让大家有新鲜气息的感受。众所周知,信的歌曲一向以高音著称,所以两个半小时的演出对于信来说是很高强度的体能消耗,最重要的是对嗓子的挑战。早在筹备期间,信就加强了原有的健身安排,更是严格按照保护嗓子的要求进行饮食。五月将近,期待这位“GentleMonster”带给我们的音乐世界!

信


  目前,本次巡演北京站已经在大麦网、永乐票务、娱票儿三家官方售票平台同时开启预售,想要购票的歌迷们要抓紧手速喽!

  时 间:5月13号

  地 点:北京 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其他售票平台:永乐票务、娱票儿

  票 价:1280/980/780/580/2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4/n481602491.shtml report 2603 信搜狐娱乐讯信GentleMonster2017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正式开启预售啦!今日上午11点18分,售票通道将在大麦网、永乐票务、娱票儿三家官方售票平台同时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