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假如我是罗大佑”台北小巨蛋场 首发阵容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假如我是罗大佑”台北小巨蛋 首发阵容曝光
“假如我是罗大佑”台北小巨蛋 首发阵容曝光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华语乐坛开年巨制“假如我是罗大佑”巡回演唱会台北站2月25日即将登陆台北小巨蛋,“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将携手两岸三地一线巨星一同登台向歌迷分享他的音乐历程。

  在结束了2016年北京、上海两场演唱会后,主办方娱人制造国际传媒再度携手罗大佑将这场华语乐坛史上最弥足珍贵的传世经典巨制带到了台北小巨蛋。随着演唱会的不断升温,第三站的助阵嘉宾也随之曝光:乐坛教父"罗大佑将携手“疗伤天后”辛晓琪、“梦想导师”林俊杰、“R&B教父”陶喆、“情歌绅士"张宇、“创作歌手”戴佩妮、"钢琴王子"李泉、“实力唱将”官灵芝、“高音女王”许艺娜、“人气歌王”苏立生一起唱响台北小巨蛋。

  辛晓琪带伤演唱超感动 四月将全面复出

  “疗伤天后”辛晓琪于2016年年底发行了专辑《明白》,在参加四川卫视跨年晚会过程中不幸绊倒导致髌骨骨折。一直在家中休养的辛晓琪在收到演唱会邀请后表示:他总是喜欢用自己的音乐方式改变着每一位听众,他的词和曲谱写出了人生感慨、世间百态。很开心,这次我们可以一起合作。据悉,辛晓琪正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中,预计将在今年4月底全面复出。

  许艺娜强势回归 全新EP大碟正式发布

  曾经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许艺娜以一首改编版《我是一只小小鸟》让大家熟知。演唱会前一日,许艺娜在台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的全新EP大碟《就是不想要》正式发布。这也是她加入娱人制造之后的首张作品,她表示:潜心学习的这段日子让自己成长了不少,希望这次的作品歌迷会喜欢。

  “新歌声”实力唱将官灵芝、苏立生同台献唱

  他的声音略带沙哑却掺杂着柔情和细腻,她却慵懒的让人如痴如醉,一度被称为“爵士女王”。“中国新歌声”中最令人难忘的歌手官灵芝、苏立生也将携手登台献唱。据悉,新东家娱人制造正在筹备他们的个人EP大碟,预计2018年发布。

  2月25日本周六,台北小巨蛋—“假如我是罗大佑”演唱会,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一次接近灵魂的洗礼,让我们走进光阴的故事,置身其中,聆听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4/n481627887.shtml report 1580 “假如我是罗大佑”台北小巨蛋首发阵容曝光搜狐娱乐讯2017年华语乐坛开年巨制“假如我是罗大佑”巡回演唱会台北站2月25日即将登陆台北小巨蛋,“华语流行音乐教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