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首度作词对窥私有话说 《敢》舞蹈版MV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鹿晗
鹿晗

鹿晗
鹿晗

鹿晗
鹿晗

  搜狐娱乐讯 今日,新生代超人气偶像鹿晗解锁全新MINI专辑《Venture》中的第二首歌《敢(Roleplay)》及其舞蹈版MV,这首歌用时髦的trap曲风,通过犀利的rap,松弛而充满趣味的编曲唱出鹿晗面对生活中过度的窥探或是不懂分寸、没有界限的打扰等行为的态度,展现出他耿直而率性的一面,MV中鹿晗更是大秀舞蹈,以充满力量的动作和犀利眼神传递出“敢”冒险的精神。

  鹿晗的全新MINI专辑《Venture》,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众多乐迷的关注与支持,此前发布的先行曲《如果(What if I said)》已为华语情歌打开全新的思维模式,让大众听到音乐的更多可能性。今日发布的《敢(Roleplay)》更是用截然不同的街头风格带给乐迷不同的音乐惊喜。这首歌由A-Dee、T.Apte、KEPLER作曲,鹿晗与新锐说唱歌手AR刘夫阳联合作词,以鹿晗本人的真实经历作为创作主体,表达出鹿晗自己在面对过度的窥探、不懂分寸的打扰等现象时的态度。前卫的trap曲风、犀利的rap将鹿晗真实而率性的一面展露无疑,松弛而充满趣味的编曲亦体现出鹿晗大胆用音乐表达,“有话直说”的精神。《敢(Roleplay)》不仅是鹿晗唱出自己的心声的一首歌,更是为互联网时代下隐私保障、生活中被过度打扰等种种现象发声,鼓励所有在相同境遇下的人都能够“敢”于站出来表达自己的态度,让勇敢的灵魂在此刻能够感同身受。同时,在今日曝光的MV中,鹿晗更大秀舞蹈,纯白的立体空间与纯黑的LED屏地板两个场景之间的切换极具视觉冲击力,而鹿晗极具力量感的舞蹈动作与音乐节奏将身体动作展现到极致,对于肢体间轻重的平衡更把握地炉火纯青。舞蹈时节奏的律动和呈现出的爆发力与鹿晗坚定的眼神更是诠释着《敢(Roleplay)》中所蕴含的态度,在面对生活被“打扰”、隐私被“侵犯”的情况下,应该以更加勇敢的态度为自己正名。

  《Venture》自21号发布以来,三家平台数字专辑销量1小时便达到30万,连续多日占据单日唱片销量榜冠军,截至26日,专辑销量已突破100万。此外,鹿晗已发布数字专辑总销量突破1000万,令人瞩目。同时线上话题#鹿晗敢冒险#阅读量突破8.6亿,数次登上热门话题,不仅有专业乐评人从音乐制作的角度点评鹿晗新歌,普通听众亦从多种角度肯定了鹿晗的音乐作品。可见鹿晗的作品已经成为90后抒发情感的出口,前卫的作品风格也树立起了新时代的音乐审美标杆。

  正是鹿晗在音乐事业上不断去“冒险”的精神和态度,让他能够在华语乐坛中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听冲击。接下来鹿晗又将带来什么惊喜,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7/n481793098.shtml report 3625 鹿晗鹿晗鹿晗搜狐娱乐讯今日,新生代超人气偶像鹿晗解锁全新MINI专辑《Venture》中的第二首歌《敢(Roleplay)》及其舞蹈版MV,这首歌用时髦的tr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