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因为遇见你》片头曲首发 剧情版MV引观众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青春励志偶像剧《因为遇见你》定档3月2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由人气歌手刘惜君演唱的片头曲《线》也同期曝光,歌曲一经上线颇受好评,舒缓唯美的旋律带入感十足,与男女主人公虽然不断错过,但最终还是遇见彼此的浪漫纯美剧情声画互映,引发观众共鸣。

  刘惜君献唱主题曲《线》 细腻声音诠释遇见的幸福

  由刘惜君演唱的《线》作为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的片头曲,奠定了该剧纯美爱恋的基调,诠释出男女主人公命中注定的美好牵连。“每一次重叠的视线 穿起了时间预留的线”、“每一次重逢的瞬间 穿起了缘分预留的线”,歌词与剧情相互呼应:一生会经历很多次遇见和擦肩,但是每一次“遇见”相连成线,便会组成一个切不断的缘。舒缓的旋律与刘惜君干净细腻的嗓音完美搭配,将观众一点点带入到《因为遇见你》的情感世界,体味“遇见”的美好。

  《线》剧情版MV曝光 邓伦孙怡三次合作再发糖

  《因为遇见你》上映在即,片头曲《线》剧情版MV近日抢先曝光,片头中孙怡、邓伦“开心果”cp酒后卖萌索吻,各种甜蜜的画面溢屏而出。镜头一转,绣娘低头刺绣一幅富贵牡丹的的壮观场景,不禁让人感叹一幅好的苏绣作品需要如此多的付出,也更加让大家期待这部时装与刺绣、国粹与偶像结合的浪漫大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7/n481793523.shtml report 2274 近日,青春励志偶像剧《因为遇见你》定档3月2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由人气歌手刘惜君演唱的片头曲《线》也同期曝光,歌曲一经上线颇受好评,舒缓唯美的旋律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