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孙露新单《痛快人生》来袭 姚若龙吴梦奇鼎力相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孙露《痛快人生》单曲封面
孙露《痛快人生》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今日,疗伤歌后孙露初春回归,2017首支单曲,华语乐坛顶级作词人姚若龙,顶级制作人吴梦奇倾力护航“从心出发”。用歌曲讲述当“爱情褪色”时,没必要勉强彼此继续在一起,与其相互折磨,不如潇洒放手,还给自己一个《痛快人生》。

  据悉,孙露的这支单曲《痛快人生》,由曾为张惠妹、范玮琪等歌手作词的顶级作词人姚若龙亲自操刀,由曾为张杰张靓颖等歌手作曲的吴梦奇亲自谱曲,在歌曲中的弦乐部分则获得了亚洲爱乐乐团的鼎力相助。一流的制作团队再加上孙露真挚的演唱,将歌曲中想要表达的在爱情褪色时互相折磨的痛苦与决定放手后的洒脱表现得淋漓尽致。正如歌曲中表述的那样 “同床异梦不如好好过,轻轻松松自由也不错”。没必要强留任何一个已经不爱的人,彼此相互拉扯只会让仅存好感消耗的更彻底。要爱,也要痛快人生,爱到死,才是痛快人生。

  有丝绒般嗓音的孙露,用歌声温柔的包裹每一颗为爱受伤的心,有人说她的歌初听如旧友,再听意不休。最新单曲《痛快人生》给所有的等待爱,相信爱的人们最真挚的祝福。愿所有的人最后都嫁给爱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7/n481798048.shtml report 2363 孙露《痛快人生》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今日,疗伤歌后孙露初春回归,2017首支单曲,华语乐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