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很纯很暧昧》完美收官 敖犬获赞实力演技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敖犬
敖犬

敖犬&陈柏融
敖犬&陈柏融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敖犬主演的《很纯很暧昧》正式收官。随着上线以来,《很纯很暧昧》话题热度持续升温,截止收官日,《很纯很暧昧》播放总量超5亿,引发观众们强烈不舍,很多观众纷纷表示看完结局怅然若失,求续集赶快拍。

  敖犬作为本剧挑大梁的男主角,表现倍受肯定,圈粉无数。作为一部名副其实的男主戏,敖犬在整部剧中独当一面,哭戏、崩溃戏、无实物表演等,都让老一派演员纷纷称赞,是名副其实的颜值与实力同时在线的优秀演员。在剧中,敖犬吃垃圾的桥段引发热议,很多观众看到该桥段纷纷表示看哭,敖犬母兽附体的表演极具张力,连导演都忍不住惊呼敖犬演的太好了。据悉,在拍摄该场景时,敖犬因为过于投入,吃垃圾吃到真的土,但他也并未喊停,而是继续表演下去,吞咽下去的那一刻,让观众感动到落泪,纷纷路转粉,很多大V表示,现如今没有多少鲜肉有敖犬这般豁得出去,敬业程度让人不得不佩服,敖犬也因此收获大批路人粉,人气极升。

  在《很纯很暧昧》上线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剧情跌宕起伏,最后一集虐心指数飙升。敖犬饰演的杨明为拯救世界,与反派BOSS李博亮同归于尽的画面热血指数飙升,震惊了观众。杨明死亡的最后一刻,有种上战场的战士般视死如归般的目光,他坚毅的目光中,反射出抱着必死的决心,牺牲小我,保护大世界的信念,这种热血澎湃的精神展现了大无畏的英雄主义情怀,观众纷纷泪目。杨明死亡的一瞬,画面配合各种回忆杀画面的穿插,催泪指数爆棚,观众在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不想明哥哥死”“说好的主角光环呢”“把明哥哥还给我”等等评论,对杨明之死表现出极大的抗拒和不满,更引发原著作者鱼人二代在结局后,写了一封长信感恩观众,并在信中透漏结局为开放式,杨明并没有死,因为爆炸,他们炸开了一个通往天阶岛的四次元通道,李博亮和杨明经过这个通道去了天阶岛,又去炎黄星的中转站。这个消息让观众兴奋不已,纷纷表示期待续集赶快拍,更期待热血杨明的再度回归。而值得一提的是,敖犬在整部剧中的表现倍受原著作者的好评,他对敖犬在剧中的很多细节表现,赞赏敖犬是最接地气的杨明,引发敖犬迷妹们纷纷感谢。而敖犬也转发该微博,并声称写了一封回信给原著作者。

  “至于为什么我会陷得这么深?在于,当我看完剧本后发现,如果我不逼自己去「相信」这一切,如此一部荒谬至极的剧情,如此一个从天堂掉到地狱坎坷的人生,是诠释不出来的。我敢保证,这部戏,每一个情绪,都是杨明这个人物的真实情感流露,而并非敖犬本人的情感,这其中体会到的一切,那种当演员的幸福感,很踏实!我很开心,能百分之百的抛开自己,真真实实的去感受杨明的人生,与所有演员和幕后团队,一起完成这个故事,这100天,真的很美好!”通过敖犬的回信可以看出,他对角色的热爱和理解都很用心,花费很多精力去研读,去思考,字字句句都反映出敖犬谦逊的态度以及一个演员扎实的功底,以及演技的实力所在,一个演员对角色有着多大的爱,才会用多大的力去投入,去表现,也才会呈现出最终角色最好的面貌。

  敖犬《很纯很暧昧》一经播出,敖犬迅速登陆微博热搜榜,该剧也并长期霸屏热门话题榜,截止昨天的完美收官日,播放量累计破5亿大关,敖犬人气度飙升。虽然《很纯很暧昧》已圆满收官,但这并不是结局,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据悉,敖犬最新古装剧《莽荒纪之川落雪》正在赶拍中,预计很快将会和观众们以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7/n481809918.shtml report 2646 敖犬敖犬&陈柏融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敖犬主演的《很纯很暧昧》正式收官。随着上线以来,《很纯很暧昧》话题热度持续升温,截止收官日,《很纯很暧昧》播放总量超5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