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玟世界巡演北京站28日预售 邀周冬雨助阵MV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在前不久的情人节,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当天不但公布了2017年巡演的国内外的众多城市,全球首站深圳也在当天正式开票。2月28日下午14:00北京站也将正式预售,COCO将和北京歌迷相约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冠军女神闪耀开唱 重回18岁惊喜多

  距离上一次的世界巡演,已经过去七年,这场“18”世界巡回演唱会,李玟将会带领观众从她人生中最重要的18岁开始,将人生的每一个重要阶段,用最擅长的音乐,最熟悉的声音,在属于她的舞台上完整呈现在观众面前。为此,李玟特意邀请到演唱会教父金广诚导演打造一场全新的演唱会,经典情歌和热辣舞曲的融合将为观众展现一个百变的冠军女神。

  发布会上,李玟表示这次的巡演会尝试非常多不同的造型,想要展示一个全新的自己,同时也会让大家看到18岁时的自己。一如李玟所说:“给我一个舞台,一支麦克风,我将给你全世界”,一场令人期待的视听盛宴即将在全球乐迷的眼前展现。

 李玟邀请周冬雨拍摄新歌MV

  亲力亲为筹备个唱 特邀金马影后助阵新歌MV

  李玟作为出道多年的国际天后,当下依然保持着唱跳俱佳的状态。在她的音乐世界里,依然保持着最霸气的声线和最撩人的舞技。超宽的音域、扎实的气息、稳定的音准加上完美的舞蹈,都让她的演唱会,成为一场绝对的听觉盛宴和享受,说是一场经典发烧唱片的现场品鉴会也毫不为过。

  面对这次的巡演,李玟也在认真筹备,不但亲自选定歌单,也加入每一次的制作会议中,无论是服装还是舞美,都和团队用心讨论。面对演唱会的彩排和宣传,她也是两头兼顾,在繁忙的彩排中还抽身录制节目为自己的演唱会进行宣传,十分卖力!据悉,此次新歌《18》的MV还特邀金马影后周冬雨助阵,复刻18岁的COCO一起和歌迷朋友们重温音乐梦,两人的跨界碰撞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这让粉丝们相当的期待。

 

  2017 COCO 李玟“18”世界巡演将从2017年5月开始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广州、重庆、南京、武汉、成都、西安、香港、台湾、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多伦多等城市陆续开跑。现在5月6日全球首站深圳站已经开票,7月8日的北京站将于28日14:00正式预售,华丽的阵容搭配李玟专属“18”所蕴含的满满诚意,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场视听饕餮给观众带来的冲击和震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7/n481811740.shtml report 2340 巡演海报在前不久的情人节,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当天不但公布了2017年巡演的国内外的众多城市,全球首站深圳也在当天正式开票。2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