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林演唱新歌《命运把我如此安排》 引网友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邓林
邓林

邓林
邓林

  搜狐娱乐讯 对于邓林,诸多的网友并不陌生,早在十多年前他凭借着在超男中的出色表现,而迅速地在国内乐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之后接连推出了多部作品,博得了一大批歌迷的追随。由其演唱的《命运把我如此安排》、《可不可以不分手》凭借着脍炙人口的旋律和其个性十足的嗓音,一度成为华语乐坛中的热点。

  近期,邓林的《命运把我如此安排》于二月下旬发布后,便在网络上广为传播,据了解,该歌曲的播放量呈现出了不断上升的态势,更有一大批的网友纷纷在留言区做出评论,足以可以看出这位华语乐坛男歌手的超高人气。据了解,《命运把我如此安排》是一首定位于中青年人群的歌曲,透过歌词很容易让这些群体产生共鸣,“风把沙吹进我的眼、心里有着太多的语言、是否自己已经回到从前、雨不停泪湿我的眼”……在这些歌词中,不难读懂其中透着的人生的迷茫感,这也是这首歌曲凭借着强大的感染力将歌迷俘获的原因所在。

  除了《命运把我如此安排》之外,邓林的《可不可以不分手》、《不是说好吗》、《脆弱的男人》同样备受歌迷们喜爱。随着邓林的歌迷群体越来越多,邓林的名字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多家媒体平台上,成为华语乐坛的一支潜力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7/n481845439.shtml report 1376 邓林邓林搜狐娱乐讯对于邓林,诸多的网友并不陌生,早在十多年前他凭借着在超男中的出色表现,而迅速地在国内乐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空,之后接连推出了多部作品,博得了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