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铮亮献唱音乐盛典粉丝派对 暖心奶爸温情开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2月27日,著名唱作歌手王铮亮现身北京,参加某音乐盛典粉丝预热派对,现场献唱经典歌曲。

  派对当晚云集了BEJ48、周深、周笔畅以及王铮亮等各色歌手,大家纷纷为自己的粉丝们带来了自己的经典歌曲。“超级奶爸”王铮亮,以一首欢快活泼的《Together》开场,在轻松的旋律和舞蹈之中点燃全场。随后又带来了一首为自己宝宝而写的歌曲《幸福时光机》,献给自己的女儿球球。在主持人的采访之中,王铮亮还透露,他将跨界参演一部音乐剧,据悉,这部音乐剧将于4月5日至4月8日在北京上演,阵容强大,精彩纷呈。最后,演出在王铮亮的超经典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中结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228/n481916290.shtml report 865 2017年2月27日,著名唱作歌手王铮亮现身北京,参加某音乐盛典粉丝预热派对,现场献唱经典歌曲。派对当晚云集了BEJ48、周深、周笔畅以及王铮亮等各色歌手,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