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传雄中联榜盛典揽四奖 称周慧敏是心中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传雄(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月28日晚,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举办,周传雄、吉克隽逸、金志文、张赫宣、李炜、吴俊余、王博文、SNH48等二十多组嘉宾到场,其中周传雄囊获四奖成为最大赢家。群访时,有媒体问周传雄心目中的女神是谁,他透露是周慧敏,“她温柔美丽神秘。”

  当晚的演出由吉克隽逸开场,凭借实打实的唱功和控场能力,吉克隽逸一口气演绎了歌曲《superstation》以及《彩色的黑》,极具张力和舞台魅力的表现让粉丝尖叫不断。SNH48的亮相让全场达到了第二个高潮,不少粉丝站起来与偶像互动。之后,金志文演唱了《燃烧》和《失眠》。

  除了实力唱将,鲜肉歌手当然也必不可少。李炜现场倾情演绎了《I’m Here Waiting For You》。去年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吴俊余则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心里话》,“这些心里话既是对歌迷说的,亦是对自己说的”。在去年被大家熟知的王博文现场演绎歌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现场撩粉无数。

  当晚周传雄压轴登台,一口气带来了歌曲《寂寞沙洲冷》、《今宵酒醒何处》。他还获得了中国音乐联播榜盛典颁出的“港台最具实力男歌手”“最佳偶像榜样”“港台最佳唱作人”“十大金曲”四大奖项,成为最大赢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1999910.shtml report 1158 周传雄(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月28日晚,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举办,周传雄、吉克隽逸、金志文、张赫宣、李炜、吴俊余、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