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写歌燃烧卡路里 陈明憙争做超级新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月28日,某音乐节在香港举行记者会,现场公布了今年参与演出的8个地区重量级歌手,其中包括香港的李克勤、内地的蒋敦豪、日本的“爱的魔幻”、韩国的B1A4、新加坡的郭美美、马来西亚的“四叶草”,届时,陈明憙Jocelyn、内地的“自画像”乐队、台湾的叶秉桓等歌手将角逐“亚洲超级新星大奖”。

  组委会主席吴雨亦还宣布,今年会制作“香港音乐20年情”演出环节,届时会由香港一班年轻歌手重新演绎20年来的金曲。

  此次比赛,陈明憙Jocelyn被抽中将打头阵出场。采访时她也表示,这是自己的首次歌唱比赛,很开心可以代表香港出战,面对如此多有实力的选手,会有些紧张,所以会非常认真的备赛,第一轮会唱自己的歌,如果到了第二轮就会唱别人的歌曲。作为新人,Jocelyn认为此次比赛对她意义非凡,音乐突破语言的界限,让她结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优秀音乐人。

  受访时Jocelyn还透露,最近在创作新的作品,还开玩笑说,写歌可以帮自己控制体重,燃烧卡路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2524.shtml report 1768 2月28日,某音乐节在香港举行记者会,现场公布了今年参与演出的8个地区重量级歌手,其中包括香港的李克勤、内地的蒋敦豪、日本的“爱的魔幻”、韩国的B1A4、新加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