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庚宇宙少女等齐聚乐华年会 唱歌跳舞各显其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庚宇宙少女等齐聚乐华年会 唱歌跳舞各显其能
韩庚和YHBOYS 

YHBOYS 

 韩庚宇宙少女等齐聚乐华年会


  搜狐娱乐讯 2017年2月27日,大型跨国娱乐公司乐华娱乐在北京举行盛大年会。年会现场众星齐聚,名流云集。乐华娱乐创始人杜华,旗下艺人韩庚、黄征、UNIQ组合、宇宙少女组合、YHBOYS组合、艾菲、王嘉宁、敖犬等悉数亮相年会。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也恰逢乐华娱乐与韩国一线娱乐公司STARSHIP联合推出的13人偶像女团“宇宙少女”正式出道一周年。整场年会以“缤纷糖果嘉年华”为主题,所有出席人员均身着五彩缤纷的糖果色系服装,以表达自己身为YH-FAMILY一员的甜蜜心情。其中韩庚、宇宙少女、YHBOYS组合等的“缤纷糖果色”装扮更是令现场“甜度”直线上升。年会现场热闹温馨,大家一起观看了YH-FAMILY过去一年来的点点滴滴,在感动中回顾过往,展望未来。而公司也如历年一样,用各种“壕气十足”的大奖作为对全体员工的奖励,感恩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与付出。

  韩庚现场变身“段子手”YHBOYS青春开跳活力无限

  乐华娱乐年会当晚,出道不久却人气爆棚的YHBOYS组合在开场演绎了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7位少年活泼自信的模样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韩庚与UNIQ曹承衍一言不合就在现场说起了相声,两人默契“互怼”引得大家捧腹大笑。不仅如此,韩庚还帮助全体员工向老板“讨红包”,在“讨到”红包之后韩庚自己也壕气的发了“超级大包”,让所有员工满心欢喜。

  UNIQ周艺轩现场自弹自唱魔性神曲“PPAP”,然而经过艺轩的改编,这首神曲瞬间变成“深情情歌”,大家一致发出了“我可能听了假的PPAP”的感慨。不仅如此,乐华娱乐签约艺人王嘉宁更是在周艺轩弹唱完后与其大跳“鬼步舞”,二人娴熟的舞蹈功底以及高颜值的搭配令现场再度达到一个小高潮,这郎才女貌的“临时组合”实属养眼。

  除了明星们的精彩表演,乐华娱乐的员工们也都各个身怀绝技,唱歌跳舞弹琵琶,一个个堪比专业人士,就连艺人们都忍不住直呼:“你们这么棒是要抢我们的饭碗吗?”

  除了精彩的演出,年会上另一个令人激动的部分就是“壕气十足”的抽奖环节了。CEO杜华以及各位高管和艺人纷纷“倾囊散金”,做到了对每位员工“雨露均沾”,让大家在“满足”的心情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乐华8年奋进业务版图迅猛扩张

  乐华娱乐成立于2009年,历经8年迅猛发展,已崛起成为中国娱乐行业的领军企业,是近年来发展速度最为迅猛的娱乐势力。短短8年间,公司的业务版图在不断扩大,旗下已拥有乐华音乐、乐华影视、乐华经纪、乐华综艺四大板块,几乎涵盖了行业内所有业务范畴,并成为国内第一家在韩国成立分公司的中国娱乐公司。

  在过去的2016年中,乐华娱乐旗下艺人茁壮发展。而作为刚成立一年的乐华影业,在过去的一年中也取得了相当傲人的成绩。自成功投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前任攻略》、《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海洋之歌》后,2016由乐华投资的《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梦想合伙人》、《大话西游3》、《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等多部优质影视作品也都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除此之外,乐华娱乐也引进了多部题材包罗万象的优秀影片。如:《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魔法老师》等。乐华影视致力于推广青春爱情、喜剧、动作、科幻四大主力类型影片并结合当今电影工业化高科技,给观众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视觉体验。面对如此优异的成绩,CEO杜华表示:“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公司的发展做好长期待久作战的准备。做企业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必须持之以恒。”

  随着YH-FAMILY的不断壮大,相信也将会有更多优质的艺人与作品为大众带来更多惊喜,如缤纷糖果般绚丽多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4072.shtml report 2937 韩庚和YHBOYS YHBOYS  韩庚宇宙少女等齐聚乐华年会搜狐娱乐讯2017年2月27日,大型跨国娱乐公司乐华娱乐在北京举行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