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炜潮爆“中联榜盛典” 实力唱将斩获三项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人气偶像李炜受邀出席“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作为华语乐坛最权威、最专业的颁奖盛典之一,此次活动聚集到了周传雄、李炜、吉克隽逸、金志文、张赫宣、王博文、SNH48组合等一众明星参与其中,可谓是群星璀璨。最终李炜不负众望一连斩获三项音乐大奖并现场演唱个人新曲,成为了当晚的大赢家。

  当天,李炜以一身时尚潮装亮相颁奖盛典,让早已守候在场的粉丝们尖叫连连。自去年发新曲以来,李炜的热度持续高居不下,最终不负众望喜获“最具人气男歌手”、“最佳偶像歌手”、“电台推荐金曲奖”三项音乐大奖,并在现场献上了个人新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台上与台下的紧密互动,使整场晚会进入高潮。

  据悉,刚刚签约诚利千代娱乐的李炜携新曲强势而来,其2017个人全新专辑也处于筹备阶段,其中不乏李炜本人参与制作的曲目,专辑整体可以用“秀色可餐”来形容,相信不久便会将这道美味的“佳肴”呈现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2026293.shtml report 1755 近日,人气偶像李炜受邀出席“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作为华语乐坛最权威、最专业的颁奖盛典之一,此次活动聚集到了周传雄、李炜、吉克隽逸、金志文、张赫宣、王博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