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玉珊EP专辑主打《PATRY》首发 诠释完美声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徐玉珊首张MINI专辑《珊³》中的主打曲《PATRY》首发,歌曲的风格为时下非常流行的EDM电子舞曲,使其主打歌曲充满迷幻的色彩画面感。整张EP由华娱娱乐公司力邀韩国知名音乐制作人秦教峻及知名音乐人崔金水携手为其量身打造。

  歌手徐玉珊作为歌坛新秀,因其嗓音极其独特,并且之还拥有着与年龄相对称的感性而又俏皮的魅力声线。此次主打歌曲《PATRY》会以她独特的声线诠释着EDM独有的俏皮电子风格。

  据悉、除《PATRY》之外此张专辑收录三首歌曲《Dream lover》、《记忆》也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与喜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2031212.shtml report 782 近日、徐玉珊首张MINI专辑《珊³》中的主打曲《PATRY》首发,歌曲的风格为时下非常流行的EDM电子舞曲,使其主打歌曲充满迷幻的色彩画面感。整张EP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