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印子月现身中联榜盛典 斩获金曲奖受业界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盛大举行,两岸三地众多歌手盛装出席,创作才女印子月受邀亮相盛典红毯,并凭借单曲《我会好好的》斩获“电台推荐金曲”奖,超高人气更获媒体肯定。

  当晚两岸三地群星璀璨,吉克隽逸、周传雄、SNH48、陈嘉琦、王博文等艺人竞相出席。印子月以素色花纹裙装优雅亮相盛典,子月无论是从造型还是音乐都颇为亮眼,充满着青春与时尚感。印子月当晚时尚指数十足,吸引眼球。在2016年发行《我会好好的》、《冲动》、《落空》等多首主打单曲,本次盛典中印子月凭借《我会好好的》获得“电台推荐最佳金曲”、“最佳词曲创作人”等多项重要提名,是本届盛事中不可忽视的力量,且最终如愿收获金曲奖,欢喜收场。

  自单曲《借过》便开始与湖南卫视合作的印子月,近年来活跃在乐坛,获奖单曲《我会好好的》也被热播剧《十五年等待候鸟》选中成为该剧OST。此次中国音乐联播榜夺得最佳金曲,可谓名至实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2048166.shtml report 1004 2月28日,中国音乐联播榜年度盛典在北京五棵松盛大举行,两岸三地众多歌手盛装出席,创作才女印子月受邀亮相盛典红毯,并凭借单曲《我会好好的》斩获“电台推荐金曲”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