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博文人气超高 颁奖礼横扫多项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
王博文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中国音乐联播榜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新晋人气小鲜肉王博文帅气现身,凭借EP《W.BOWEN》横扫3项大奖,不仅荣膺“最受欢迎偶像男歌手”、还独揽含金量极高的两项人气大奖 “中国音乐联播榜网投人气大奖”、“网投人气大奖”,成为本届颁奖盛典最大赢家。盛典现场王博文深情演绎主打歌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引得台下观众大合唱,温柔的曲调隐隐透露着强劲的爆发力,王博文用实力不断的展现新声力量。

  王博文2016年下半年发行EP《W.BOWEN》以来,凭借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的唱功获得媒体及业界人士赞誉,主打歌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更是火速空降各大音乐网站热门歌曲,全国巡回签售会场场爆满,实体唱片线上销售多次打破10秒售罄记录,口碑和市场双赢的王博文,开心地表示:自己的音乐能有幸受到听众喜爱,得到歌迷的认可,已是最好的礼物,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2049708.shtml report 1621 王博文王博文王博文搜狐娱乐讯昨日,中国音乐联播榜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新晋人气小鲜肉王博文帅气现身,凭借EP《W.BOWEN》横扫3项大奖,不仅荣膺“最受欢迎偶像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