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威男专辑《家》首发获好评 印证唱功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演员、歌手陈威男发行了个人全新专辑《家》,首发当日点击量就以惊人的速度蹿升,盘踞各大新歌排行榜前列,不仅受到业界音乐人得一致好评,更是在广大粉丝内部掀起了一阵伤感情歌风潮,再次印证了其深厚的演唱功底。

  据了解,新专辑《家》收录了同名主打《家》、《紫峰情》、《天地情》、《紫峰情》(对唱版)、《兄弟你好》、《谁愚弄了上帝》、《恭喜发财新年到》等十首经典曲目。从新专辑整体制作和成品品质上来讲,此次陈威男表现的更加成熟,新专辑在陈威男深情的演绎之下,得到了众多歌迷和乐评人的好评。并且这张专辑从词曲创作到后期缩混,均能算得上高品质、高追求,如此高规格的音乐作品必定能够称得上经典。

  另悉,新专辑发布之前得到了圈内众多明星祝福,朱之文、王建新、牟凤彬、五洲唱响乐团、谭小燕、枼项明、郑宜涵、吴岚、王伊、刘一辰等好友齐祝贺!陈威男表示:“新专辑受到如此高的评价和认可自己很开心,感恩所有朋友以及众多歌迷粉丝的支持和鼓励,接下来他会继续努力创作演唱更多好听的精品音乐,最后,陈威男透露2017年将在全国举办百场专辑签售会来回馈广大歌迷,让歌曲正真做到落地,让更多朋友感受零距离的音乐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1/n482072475.shtml report 1017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知名演员、歌手陈威男发行了个人全新专辑《家》,首发当日点击量就以惊人的速度蹿升,盘踞各大新歌排行榜前列,不仅受到业界音乐人得一致好评,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