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元冰阿悄甜蜜对唱《因为遇见你》同名片尾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内首部以刺绣为题材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定档3月2日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而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下,由极韵文化旗下人气唱将朱元冰、阿悄默契演绎的同名片尾曲《因为遇见你》也于今日正式发布。人气鲜肉朱元冰与文艺励志少女阿悄的默契对唱,演绎出如剧情般纯美缠绵的甜蜜爱恋,其简单易懂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曲调,一经上线便颇受好评,更引发人们对该剧的诸多期待。

  朱元冰阿悄默契合作 “因为遇见你”演绎难舍爱情

  正如剧中男女主人公不断错过,却依然因遇见彼此而选择相守的浪漫剧情,两位实力唱将朱元冰、阿悄也用歌声讲述了这段纠结辗转,却更显纯挚动人的爱情故事。

  阿悄醇厚感性的声线唱出女生陷入感情时的脆弱敏感,朱元冰则以磁性的歌声化身温柔的使者抚慰心伤,“我不能释怀,因为我遇见你。就算没有理由,也要来过彼此人生。”两人甜蜜和谐的歌声,与《因为遇见你》的主题相搭配,演绎出男女之间爱恋里的纠结与不舍。舒缓唯美的旋律则带入感十足,将人们带入到自己的感情世界中,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

  《因为遇见你》上映在即 首部刺绣题材作品引爆期待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刺绣行业”的时尚大剧,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不仅无形中响应了国家的号召“要建立属于年轻人的文化自信”,也展现了为文化传承殚精竭虑的刺绣大师们的艰辛。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从《十五年等待候鸟》到《因为遇见你》再次合作,默契十足的“琉璃夫妇”孙怡与邓伦。之前的剧中两人的恋爱并不“完整”,给不少粉丝留下遗憾,此次在剧中两人再续前缘,让粉丝不禁更加期待这场欢喜冤家“恋爱修炼记”,期待与该剧的美好“遇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2/n482127982.shtml report 1213 近日,国内首部以刺绣为题材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定档3月2日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而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下,由极韵文化旗下人气唱将朱元冰、阿悄默契演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