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获颁“儿童基金会大使” 将帮助更多听障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
平安

平安获颁证书
平安获颁证书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全国爱耳日前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歌手平安“听说行动爱心传播大使”荣誉称号,朱锡生秘书长为其颁发证书。平安表示,对于听障儿童来说,音乐一直都是美妙的,从未消失过。平安在制作新专辑时邀请了热爱唱歌的听障儿童一起演唱,希望通过音乐支持和鼓励他们。

  作为“听说行动爱心传播大使”平安今年还将通过公益宣传片、身体力行探访、参与音乐教育带动更多的人关心公益,帮助更多听障儿童。听说行动成立于2012年,已经帮助四百多例贫困听障儿童重返有声世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3/n482247493.shtml report 1105 平安平安获颁证书搜狐娱乐讯昨日,在全国爱耳日前夕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歌手平安“听说行动爱心传播大使”荣誉称号,朱锡生秘书长为其颁发证书。平安表示,对于听障儿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