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电音后摇Drawing The Endless Shore & French Teen Idol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巡演海报
巡演海报

  Drawing The Endless Shore无尽的海

  乌克兰后摇强团The Best Pessimist更具电音色彩的分支。

  Drawing The Endless Shore的音乐,始终弥漫唯美阴郁的旋律,铺陈如海浪起伏的鼓点,涌动一股牵引听觉与心跳的律动,充满流动感与画面感。投影深邃无尽的风景,描绘海、天空、雨…

  至今已发表《don't despair》《Protagonist》两张动听专辑,零落的钢琴、延绵的合成器音效间闪现《死亡诗社》《地球停转之日》电影台词,回应作品中失落却永不绝望的美。

  French Teen Idol影像氛围

  French Teen Idol,由罗马音乐人Andrea Di Carlo组建的器乐单人团。

  他将敏锐与情绪带入作品,精致编排吉他音墙,电子碎拍、环境键盘、数位交响弦乐,制作出氤氲影像氛围的声音,构筑深沉黑夜、闪耀月华。人声吟唱或取样优美回荡,如渐行渐远的流逝画面,放映出心灵的思想与秘密真情。

  2017年中国巡演

  3月28日 深圳 B10现场

  3月29日 广州 TU凸空间

  3月30日 北京 愚公移山

  3月31日 大连 赫兹酒吧

  4月1日 上海 On Stage

  4月2日 厦门 Real Live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3/n482282830.shtml report 1160 巡演海报DrawingTheEndlessShore无尽的海乌克兰后摇强团TheBestPessimist更具电音色彩的分支。DrawingTheEndless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