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代岳东新歌《单身日记》上线 唱响“单身万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岳东新歌《单身日记》上线 唱响“单身万岁”
代岳东新歌《单身日记》上线 


  搜狐娱乐讯 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代岳东携全新单曲《单身日记》重磅来袭,代岳东借这首歌为单身正言,唱响“单身万岁”。

  代岳东从日常生活小事着手,将这首歌化成了一篇音乐日记,自然真实地描述了回归单身生活后的点滴快乐。在这篇朴实的日记中,我们能找到曾经或者现在的自己,它就像一面镜子,毫厘不差地再现着我们的心情与生活。

  透过极具动感的吉他弹奏、鼓点配合,代岳东细腻的歌声一点点传遍我们的周身,简简单单的快乐随之油然而生,让我们不觉间跟着节拍蹦跶。

  可以说这首歌让广大歌迷看到了代岳东乐观的一面;同时也向歌迷传达出积极的讯息:生活中任何一种状态都该值得被祝福,存在的就是最好的,单身并不可怕。

  作为新年后的第一支单曲,代岳东一手包揽了《单身日记》作曲与制作,精益求精、臻于完美的多方位打造,表露了他在音乐版图上的野心,也全面开启了他新的音乐征程。

  众所周知,代岳东以感伤系情歌见长,从《他不懂》到《三生三世》,从《上瘾的痛》到《未什么来》等,都是他留给华语乐坛的经典。而这首欢快歌曲的大受欢迎,见证了代岳东在欢快系情歌上具有同样难以估量的天赋,他的才华就像永不枯竭的泉水,不断给歌迷带来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459548.shtml report 1046 代岳东新歌《单身日记》上线 搜狐娱乐讯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代岳东携全新单曲《单身日记》重磅来袭,代岳东借这首歌为单身正言,唱响“单身万岁”。代岳东从日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