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光泽《上瘾》纯钢琴版问世 与钢琴家Kubi联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一段时间以来,与李荣浩、薛之谦并称为国内“唱作三剑客”的全能唱作人光泽凭借全新专辑倍受关注,尤其是该专辑的主打歌曲《空心》《上瘾》更是在网络上突破千万点击率。并且占据各大音乐榜单前三甲!《空心》《上瘾》在微信朋友圈中广为流传转发,呈现出这两首作品大火之势!

  作为一名真正的歌者,光泽对这首“上瘾”更是情有独钟,为了更好的将这首歌曲的内涵表达出来,光泽选取了“上瘾”改编纯钢琴版本。对于一个流行音乐演唱者来说,纯钢琴伴奏是极具挑战性的,如果没有超强的唱功,单凭钢琴的伴奏,就会显得作品单薄没有张力,然而光泽却用他低中高音的声线和真假音的完美结合转换,与钢琴来了一次灵魂的交织,钢琴的空灵音色配合光泽磁性的音质,让这首歌曲变得更加耐听,更加走心… …

  对于乐器之王钢琴,光泽一直非常喜欢,他表示,钢琴的音色有一种天然的讲故事的能力,而此番光泽却突破了乐章中钢琴听觉艺术的局限,将视觉与听觉、让自己的音色与钢琴缠绵交织,真的是让听者如痴如醉,所以说,这首“上瘾”的钢琴版,特别适合一个人在朦胧的烛光下,独自倾听,为自己所经历过的感情,静静的做一个梳理,这也许就是光泽所说的“音乐的力量”!

  为了让这首纯钢琴版的“上瘾”成为传世经典之作,光泽特别邀请了和王菲、那英、张惠妹、张靓颖等华语乐坛一线歌手长期合作的世界级爵士钢琴家、欧洲音乐制作人Kubi联袂录制。

  今天,这首“上瘾”钢琴版全网上线,相信这样一首有品质的歌曲,一定还会再掀狂潮,也让我们看到在光泽、李荣浩等这样的独立音乐人努力下,内地的音乐必将闪耀在全球音乐之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463860.shtml report 2587 一段时间以来,与李荣浩、薛之谦并称为国内“唱作三剑客”的全能唱作人光泽凭借全新专辑倍受关注,尤其是该专辑的主打歌曲《空心》《上瘾》更是在网络上突破千万点击率。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