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喂!有没有人在》上线 “笨蛋”作战宣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搜狐娱乐讯 3月6日,黄雅莉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的阳光主打《喂!有没有人在》活力上线,黄雅莉用俏皮的歌声和带有哲理味道的歌词,讲述一个“笨蛋”梦想大作战的故事,元气满满演绎“笨蛋精神”和大智若愚的勇气。

  继两首抒情柔和的新歌之后,黄雅莉推出一首充满活力和清新气息的阳光主打《喂!有没有人在》。与前两首歌不同,《喂!有没有人在》轻快明朗,由金牌制作人朱敬然打造出清新活跃的阳光民谣风。黄雅莉俏皮的唱腔则让这首作品更多了一份轻松,带有哲理味道的歌词,传达出黄雅莉所要表达的“笨蛋精神”和追梦道路上所需要的大智若愚的勇气,讲述追梦大作战。

  就像歌词所写“做个笨蛋,比天才更难”,在完成梦想的路上,要做到勇往直前,不断坚持的“笨蛋精神”实属不易。16岁便外出打拼,为自己的梦想而不断挑战的黄雅莉对“坚持”二字颇有感慨,她解释道生活就是没完没了的打怪,小时候觉得才华和机会更重要,可是当路走了十年才发现,没有什么比坚持“往前走”更重要。而“笨蛋精神”其实是指在看清了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保持热情直面它,被狠狠摔落过后仍然单纯。为梦作战的过程当然很辛苦,翻过眼前的一座座山,历经各式艰难,但依然不停向前走,因为“不往前走,我就不会成为我”。

  在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中,黄雅莉化身细腻的城市旅人,用自己善于发现的心,在城市中寻找和收集不同的故事,通过音乐将这些平凡朴素的故事娓娓道来。讲述过关于亲情和爱情的故事之后,黄雅莉再次用诚意之作,讲述关于梦想大作战的故事,这首《喂!有没有人在》也将带给听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充满正能量。除了新歌外,3月22日,黄雅莉的全新个人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也即将上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498652.shtml report 1596 黄雅莉黄雅莉搜狐娱乐讯3月6日,黄雅莉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的阳光主打《喂!有没有人在》活力上线,黄雅莉用俏皮的歌声和带有哲理味道的歌词,讲述一个“笨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