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淳媛签约沐松音乐做歌手 全新作品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淳媛
张淳媛


  搜狐娱乐讯 内地女歌手张淳媛签约沐松音乐,新东家正紧锣密鼓筹备为其制作发行新单。知名音乐人张博文机缘巧合下听到了张淳媛的歌声,被她那既独特又有穿透力且略带一些鼻音的温暖声线所吸引到。据了解得知,此次为新签约歌手张淳媛打造全新单曲特意邀请台湾华研金曲奖得主、金牌音乐人刘洺瑒担任监制为其保驾护航。张博文对这位乐坛新秀抱有极高的期望:“她的声音实在是太特别了,我一听就喜欢,她那么多才多艺,一定能成为一个优秀的音乐人”。

  外界对这位新人猜测纷纭,张淳媛虽然是刚刚签约唱片公司,但其实早已经在乐坛摸爬滚打好几年了,1986年出生的水瓶座女孩儿张淳媛出生于音乐家庭,父亲是一名男高音,张淳媛从小耳濡目染,大学时在天津职业技术学院选择了音乐表演专业,专攻原创音乐。她无比热爱摇滚,年少时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作生涯,为积累舞台经验一直坚持去酒吧驻唱表演,怀揣音乐梦想的她不仅仅只想做一位普通的酒吧驻唱。为了自己的音乐事业,张淳媛参加了很多选秀节目,于2005年出道,2006年组建了“黑色裙摆”英式女子乐队并担任主唱,先后发行了原创单曲《only》、《裙摆季节》等单曲。组建乐队期间,张淳媛为了自己的歌曲呕心沥血,反复排练制作,为了乐队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张淳媛四处寻找唱片公司想签约合作,可是终究未果,多次努力下,乐队成员选择了放弃......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淳媛是这样说的:“我想对音乐说一声,我没有辜负你!经过了这么多年,我对待音乐就像经营一份感情一样,虽然它没有带给我什么物质上的回报,但我仍坚持到了今天,仅仅是因为热爱!这次能够遇见伯乐,必将是我人生的一个新战场,相信我会是那匹黑马,继续奔跑为音乐而战!感谢沐松音乐给我这次华丽转身的机会!”

  目前张淳媛的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相信在沐松团队的努力下,新单曲一定能够呈现出张淳媛的个人特色和业内的高水准,让我们一起期待她的新作品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501003.shtml report 1316 张淳媛搜狐娱乐讯内地女歌手张淳媛签约沐松音乐,新东家正紧锣密鼓筹备为其制作发行新单。知名音乐人张博文机缘巧合下听到了张淳媛的歌声,被她那既独特又有穿透力且略带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