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明阳最亲的人演唱会 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3• 8让爱温暖家—2017明阳最亲的人感恩亲情演唱会”将于2017年3月8日晚19:30分在江西九江寻庐剧场浓情上演。演唱会是以知名原创音乐人明阳的原创亲情歌曲和感人的亲情节目为主线,以传承中华妇女勤劳质朴的传统美德为主题思想,歌颂伟大妇女万千美丽的文艺活动!

  明阳;华语男歌手,词、曲创作音乐人,青年书法家,诗人,综艺节目主持人。他出生于“茶圣”故里—湖北天门。毕业于湖北大学,随后进修于武汉音乐学院,从此踏上音乐之旅,创造着一个个音乐与艺术的感动故事与传奇。

明阳
明阳


  他参加全国大小演出2000余场,与众明星同台,2010年参加湖北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2012年参加“CCTV—7”《军情大视野》,2013年创作环保歌曲《宇宙的明星》在CCTV-3 压轴播出. 2014年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101.8兆赫<>.2015年参加中国电影人春节联欢晚会, 2015年9月25日在北京举办“2015明阳最亲的人感恩亲情演唱会”。同年参加江西“唱响天下 慈善助学”大型公益晚会。2016年在北京举办“2016明阳激流勇进公益演唱会.”同年,在江西九江举办“2016明阳最亲的人感恩亲情音乐会.” 2017年参加中国民间春晚, 第三届中国公益春晚以及2017中国老年合家欢春晚. 参加2017年中国河北卫视春晚,参加2017中国电影人春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

  “感恩”是明阳给自己人生中的一份寄语,正是这一信条,使他矢志不渝地追寻着自己的艺术人生,不忘初心地坚守这一份虔诚与感恩.他凭着对音乐的天赋与热爱,对艺术的追求与学习,从一位青涩的歌手蜕变为即写词又作曲的知名唱作音乐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十余年来,他勤能补拙,成绩斐然,至今已创作300多首歌曲,其中60余首被启用。代表作品:《最亲的人》 ,《中国梦》,《中国舞起来》, 《过节回家》, 《宇宙的明星》,《爱的种子》, 《玛利亚》 等。2016年洪涝期,他谱写了一曲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乐章—《激流勇进》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与鼓励,以及对抗洪抢险的解放军英雄的赞美与感谢。年初,明阳接受国家体育总局的任务,精心为其量身创作了一首全民健身运动的广场舞歌曲—《中国舞起来》; 该歌曲动感欢快, 乐观上进,充满喜悦与祥和, 展现了祖国一派和谐阳光的好景象!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明阳众多正能量好歌将在本次演唱会中一一呈现!据了解,该演唱会分欢颂篇、感恩篇、励志篇、展望篇等四个篇章,将热情饱满地用歌声、诗朗诵、音乐舞台剧,时装秀,舞蹈等多样表演形式来赞美女性的风采与美丽,讴歌祖国的繁荣与昌盛。

  希望 “2017明阳最亲的人感恩亲情演唱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欢乐和精彩与感动,给女性带来无比的欣慰和美好与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511344.shtml report 2786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3•8让爱温暖家—2017明阳最亲的人感恩亲情演唱会”将于2017年3月8日晚19:30分在江西九江寻庐剧场浓情上演。演唱会是以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